新華網 正文
以軍戰機轟炸哈馬斯多個軍事目標
2020-01-30 09:57: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9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29日發表聲明説,當晚以軍戰機轟炸了位于加沙地帶南部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多個軍事目標。

  以軍説,當晚,一枚火箭彈從加沙地帶發射至以色列南部,當天另有攜帶爆炸裝置的氣球從加沙地帶飛到以色列境內。作為回應,以軍出動戰機轟炸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南部的多個軍事目標,包括一個武器制造基地和一處地下設施。

  以軍稱,哈馬斯應對發生在加沙地帶的所有事件負責,承擔其企圖傷害以色列平民行為所導致的一切後果。

  當天早些時候,以軍説,經過形勢評估,以軍決定在約旦河西岸和以色列與加沙邊境增強兵力部署。

  美國總統特朗普28日公布所謂推動解決巴勒斯坦與以色列問題的“中東和平新計劃”,有輿論和專家表示,這一計劃可能會進一步加劇巴以衝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通道”援漢忙
“空中通道”援漢忙
新疆首批醫療隊馳援湖北
新疆首批醫療隊馳援湖北
鏡頭下的一線醫護人員
鏡頭下的一線醫護人員
甘肅首批醫療救治隊馳援湖北
甘肅首批醫療救治隊馳援湖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1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