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韓國外長康京和通電話
2020-01-29 00:4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8日 電1月28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應約同韓國外長康京和通電話。

  康京和表示,韓方高度評價中國政府和人民團結一心,堅決控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讚賞中方為此採取的有力舉措。鄰居間面對困難應當相互支援、相互幫助。韓方願同中方共同應對挑戰,早日平息疫情。韓方希根據中方需要,盡快提供需要的醫療物資。

  王毅表示,在習近平主席親自領導和部署下,我們建立舉國體制,發揮制度優勢,堅決應對疫情,各方面工作正在富有成效地向前推進。中國人民不畏任何艱難險阻,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盡快戰勝疫情。

  王毅感謝韓方願向中方提供必要幫助,強調中方將繼續本著公開透明原則,以負責任的態度,同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同時繼續保障好包括韓國在內所有在華外國人士的健康安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王毅同韓國外長康京和通電話-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