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客機起飛後不久緊急降落
2020-01-27 07:3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伊朗一架空客A-300型客機25日在首都德黑蘭起飛後不久緊急降落,無人受傷。

  伊朗半官方的邁赫爾通訊社報道,這架客機由伊朗空旅航空公司運營,當天從德黑蘭霍梅尼機場起飛,原定飛赴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起飛不久後發現技術故障,隨即返航,在德黑蘭麥赫拉巴德機場緊急降落。報道沒有説明出現何種技術故障。

  另一家半官方媒體塔斯尼姆通訊社報道,沒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

  路透社報道,一張上傳至互聯網的照片顯示,涉事客機看似沒有任何損傷。

  烏克蘭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8日從霍梅尼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176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伊朗政府確認,伊朗軍方由于“人為錯誤”發射導彈,擊落烏航客機。(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5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