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官方説未與美國討論“世紀協議”
2020-01-24 22:53: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伯利恒1月24日電(記者陳霖)巴勒斯坦總統府24日發表聲明説,巴勒斯坦從未與美國當局討論被美方稱為“世紀協議”的新中東和平計劃。

  巴勒斯坦總統府發言人阿布·魯代納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巴勒斯坦從未與美國就新中東和平計劃舉行任何形式的談判。

  阿布·魯代納説,巴方的立場清晰而堅定,那就是拒絕美國總統特朗普有關耶路撒冷的大部分決定,以及“世紀協議”的全部內容。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發言人哈茲姆·卡西姆當天也發表聲明稱,美國提出的損害巴勒斯坦人民合法權益的任何方案都不會被接受。

  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3日表示,為配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即將訪美,美方將在近期公布“世紀協議”的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