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第五屆中國電影節開幕
2020-01-23 23:5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月23日電 由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與斯裏蘭卡國家電影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中國電影節22日晚在科倫坡開幕,同時也拉開了斯裏蘭卡“歡樂春節”活動的序幕。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斯裏蘭卡佛教、文化和宗教事務部常務秘書哈裏斯錢德拉等近200名中斯各界人士出席開幕式。

  哈裏斯錢德拉在致辭轉机達了斯裏蘭卡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和總理馬欣達·拉賈帕克薩對電影節的熱烈祝賀,並鼓勵斯裏蘭卡民眾通過觀看中國電影進一步開闊眼界,了解中國。

  程學源強調,電影節的舉辦有助于加強中斯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中斯作為好鄰居、好朋友和好夥伴將繼續相互支援,實現共同發展。

  開幕式上放映的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獲得觀眾熱烈反響和好評。本屆電影節將持續到26日,包括《流浪地球》在內的6部中國影片將與觀眾見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