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雜技節目獲蒙特卡洛馬戲節“銀小醜”獎
2020-01-22 11:4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摩納哥蒙特卡洛1月21日電(記者劉金輝 唐霽)第44屆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21日在摩納哥蒙特卡洛舉行頒獎典禮,中國山東省雜技團的節目《炫·草帽》獲得“銀小醜”獎。

  曾三次獲得該馬戲節“金小醜”獎的中國山東省雜技團在本屆馬戲節上共表演了《轉碟》《繩技》和《炫·草帽》三個節目。《炫·草帽》以手技技巧為基礎,巧妙結合已故美國歌星邁克爾·傑克遜標誌性舞蹈動作,整個節目節奏明快、炫目,受到觀眾熱烈歡迎。

  本屆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16日至26日舉行,來自中國、瑞士、俄羅斯、波蘭、葡萄牙、烏克蘭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約30個節目參演,角逐馬戲節最高獎項“金小醜”獎。

  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創立于1974年,已成為國際馬戲界頂尖賽事之一,被譽為馬戲界的“奧斯卡”。多年來,中國雜技節目在蒙特卡洛屢獲獎項,其技巧難度獲得國際專業人士和普通觀眾的普遍讚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49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