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主要旅遊景點營造春節氣氛
2020-01-21 20:18: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1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歷新年,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以色列旅遊部20日在主要旅遊景點布置了春節主題標語和背景板等,營造節日氣氛。

  特拉維夫市在雅法老城和老火車站各放置了一個裝飾一新的春節主題相框,供遊客拍照。在該市的弗裏什曼海灘放置了“新春快樂,2020”的標語牌,並帶有紅燈籠、金鼠等裝飾元素,以迎接農歷鼠年到來。在耶路撒冷老城、死海沿岸也放置了春節主題標語和背景板。

  此外,在特拉維夫本-古裏安國際機場滾動播放中文問候視頻,為華僑華人和中國遊客送去節日祝福。

  以色列旅遊部總幹事阿米爾·哈萊維表示,對以色列來説,中國出境遊市場潛力巨大,以色列將從增加航班數量、加強社交網絡推介等方面著手吸引中國遊客。目前,以色列旅遊部已在北京、廣州、上海設立了辦事處,並在多個城市開展行銷推介工作。

  數據顯示,2019年,逾15.6萬名中國遊客到訪以色列,同比增長36.7%。

  “祝中國朋友新年快樂,期待來以色列的中國遊客人數繼續增加。”哈萊維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