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呼吁國際社會向巴勒斯坦提供更多支援
2020-01-21 02:5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月20日電(記者陳霖)聯合國負責人道主義事務的助理秘書長兼緊急救援副協調員烏爾蘇拉·米勒20日呼吁國際社會向巴勒斯坦提供更多支援,以緩解當地的人道主義危機。

  米勒近日對巴以地區進行了為期6天的訪問,其間她會見了巴勒斯坦官員,重申聯合國對解決巴被占領土上的人道主義需求的承諾。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20日發表聲明説,米勒呼吁國際社會切實履行承諾,提供持續、穩定的資金援助,以幫助巴勒斯坦人民應對當前挑戰。

  米勒在聲明中説,巴勒斯坦地區面臨巨大挑戰,在出現可行的政治解決方案前,國際社會不斷向巴勒斯坦弱勢民眾提供支援“至關重要”。米勒呼吁聯合國各會員國繼續向加沙和約旦河西岸地區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推動重啟政治對話,尋求長期解決方案,從根本上解決這一危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48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