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彼爾姆市一旅館暖氣管爆裂致5人死亡
2020-01-20 16:5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月20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西部彼爾姆市一家小旅館20日淩晨發生暖氣管爆裂事故,噴出的熱水已導致該旅館內至少5人死亡、6人受傷。

  據俄緊急情況部新聞處發布的消息,此次事故發生在彼爾姆邊疆區首府彼爾姆市西部工業區一家小旅館裏。該旅館位于一座1965年建造的5層樓的地下室,已營業6年。20日淩晨,旅館的暖氣管爆裂,噴涌而出的熱水快速淹沒了旅館室內空間。

  據報道,隨後趕來的救援人員發現有5人死亡、6人受傷。救治傷員的當地醫院説,傷者中一人傷情嚴重。

  彼爾姆邊疆區新聞處説,邊疆區行政長官列舍特尼科夫視察了事故現場,並指導善後。另據俄警方向中國駐俄使館證實,暫未發現此次事故死傷者中有中國公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48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