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興通訊與烏幹達電信運營商合作開展5G試驗
2020-01-19 11:3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坎帕拉1月18日電(記者張改萍)中國中興通訊公司與烏幹達電信運營商MTN日前在烏幹達首都坎帕拉舉辦5G試驗啟動儀式,現場展示了基于5G網絡下的實時測速、倣生機器人等多個演示場景。

  烏幹達總理魯哈卡納·魯貢達、烏幹達通信委員會執行董事戈弗雷·穆塔巴齊、MTN首席執行官維姆·范赫爾皮特、中興南部非洲片區副總裁易雅華等出席儀式。

  魯貢達在儀式上致辭表示,烏幹達政府全力支援發展新技術,用于解決人們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他看好5G技術將促進烏幹達的經濟發展。

  穆塔巴齊表示,烏幹達的通信行業監管者正在努力搭建基礎架構來支援5G在烏幹達的發展。他指出,這將助力烏幹達成為東非地區第一個擁有5G技術的國家,在整個非洲僅次于南非和尼日利亞。

  范赫爾皮特表示:“在接下來的2年至3年中,我們將在烏幹達進行5G的大規模商業推廣,為人們提供遠端醫療、智慧教育、數字金融等更快、更便捷的服務。”

  易雅華表示,中興將全力支援烏幹達MTN利用現代化行動通訊技術為烏幹達提供更好更快的通信服務,並努力推動5G技術在垂直行業中的應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48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