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航開通上海至澳大利亞珀斯直航航線
2020-01-17 15:4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1月17日電(楊雅雯 周丹)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上海至澳大利亞珀斯直飛航線15日首航成功。這是一個為期5周的試運作航線,期間每周飛行3個往返班次。

  西澳大利亞州州長馬克·麥高恩在首航儀式上表示,直飛航班將為中國遊客體驗精彩紛呈的西澳提供便利。此次航班恰逢中國春節期間開通,對西澳旅遊業來説是個很好的機遇。希望更多中國主要城市能開通與珀斯之間的直飛航班,讓中國遊客能更輕松地來西澳度假旅行。

  中國駐珀斯總領事董志華説,東航在中國農歷鼠年新年期間開通直航試運作,是中國和西澳促進貿易投資與人文交流的重要舉措,有利于增進雙方相互了解,加強務實合作。

  從首航日期2020年1月15日起,試航將持續5周時間,每周3個班次,至2月17日結束,以空客A330客機執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暢遊冰雪瓦屋山
暢遊冰雪瓦屋山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