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館向全國人民拜年
2020-01-17 15:1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克羅地亞大使許爾文謹代表使館全體工作人員向祖國親人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願!

  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許爾文。(圖片由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館提供)

  2019年,是中克關係深化發展的大年。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克並出席第八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克議長揚德羅科維奇赴華拜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並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高層交往的引領下,兩國務實合作取得突破,人文交流精彩紛呈。

  2020年,是全面小康社會如期建成、中國共産黨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之年,同時也是中克建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15周年的重要裏程碑。新的一年裏,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館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于擔當、積極作為,為中克關係再上臺階作出更多貢獻!

  祝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祝祖國親人新春愉快,闔家幸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暢遊冰雪瓦屋山
暢遊冰雪瓦屋山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