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和中國的故事”主題文化活動在波黑揭幕
2020-01-15 20:2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1月15日電(記者張修智)由中國駐波黑使館舉辦的“我和中國的故事”主題文化活動15日正式拉開帷幕,旨在紀念中國與波黑建交25周年。

  “我和中國的故事”主題文化活動採取作品徵集的方式,邀請波黑公眾用文字、視頻、圖片、繪畫等多種方式講述自己與中國的故事,描述他們心目中的中國。本次活動將持續到3月5日。

  據中國駐波黑使館工作人員介紹,在中波建交25周年之際,中國駐波黑使館還將走訪25位波黑各界人士,暢談中波友好交往歷史,共同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發展。

  在共建“一帶一路”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不斷推進的背景下,中波關係近年得到長足發展。2018年5月29日中國和波黑互免持普通護照人員簽證協定正式生效後,中國已成為波黑第二大遊客來源國。與此同時,在波黑學習漢語的人也越來越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6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