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一駐有美軍的軍事基地遭火箭彈襲擊
2020-01-15 05:34: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月14日電(記者白平)據伊拉克內政部消息,伊首都巴格達以北一軍事基地14日遭2枚火箭彈襲擊。該軍事基地駐扎著負責訓練伊拉克部隊的美軍官兵。

  伊拉克內政部一名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2枚“喀秋莎”火箭彈14日晚擊中位于巴格達以北約20公里的塔季軍事基地。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襲擊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12日晚,伊拉克薩拉赫丁省駐有美軍的拜萊德空軍基地遭到8枚“喀秋莎”火箭彈襲擊,造成4名伊拉克空軍人員受傷。

  本月3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在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外遭美軍空襲身亡。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8日淩晨向駐有美軍的兩個伊拉克軍事基地發射數十枚導彈進行報復,但未造成美方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