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聯酋表示將全力支援蘇丹發展
2020-01-14 06:2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月13日電(記者馬意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外交事務國務部長安瓦爾·加爾賈什13日在蘇丹首都喀土穆表示,阿聯酋將全力支援蘇丹發展。

  加爾賈什當天在與蘇丹過渡政府官員舉行的一係列會議上表示,阿聯酋將在阿聯酋-沙特阿拉伯支援蘇丹計劃范圍內對蘇丹發展項目繼續予以大力支援,將致力于幫助蘇丹取得成功,為蘇丹經濟發展和地區建設做出貢獻。

  蘇丹財政與經濟規劃部長巴達維對阿聯酋的持續支援表示感謝。他表示,蘇丹期待在經濟和其他領域與阿聯酋進行廣泛合作,加強兩國關係。

  2019年4月,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執掌國家事務。同月,一個沙特-阿聯酋高級別聯合代表團到訪蘇丹時説,沙特及阿聯酋領導人準備為蘇丹及蘇丹人民提供幫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5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