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發行中國農歷鼠年郵票
2020-01-14 04:4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1月13日電(記者尚緒謙)聯合國郵政管理處日前發行中國農歷庚子鼠年特別版郵票版張,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到來。

  該郵票版張由每枚面值1.20美元(1美元約合6.9元人民幣)的10枚郵票組成,整個版張定價14.95美元。

  郵票的左半部分為藍色的聯合國會徽圖案,右半部分為生肖鼠的剪紙形象。郵票右側圖案由中國畫家殷會利設計,除鼠的形象外,在色彩方面主要使用了中國春節傳統的金色和紅色。

  聯合國郵政管理處2010年5月為紀念中國生肖郵票發行30周年,首次發行以中國農歷生肖為內容的個性化郵票。今年的“鼠票”是聯合國發行的第11枚中國農歷生肖郵票。

  聯合國郵政管理處在美國紐約、瑞士日內瓦和奧地利維也納分別發行美元、瑞士法郎和歐元面值的郵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57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