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通用橡膠入駐泰國羅勇
2020-01-10 19:3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曼谷1月10日電(記者汪瑾)1月9日上午,通用股份子公司通用橡膠(泰國)有限公司開業典禮在泰國羅勇府舉行。泰國前副總理披尼,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李春林、中國橡膠工業協會會長鄧雅俐,紅豆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通用股份董事長顧萃以及通用股份全球合作夥伴代表、嘉賓出席了本次典禮,對通用股份全球化産業布局邁向新征程表示祝賀。

  泰國前副總理披尼對通用橡膠(泰國)有限公司開業發表了致辭,對通用股份泰國工廠建設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中泰一家親”,希望通用通用橡膠(泰國)有限公司加快發展,為“一帶一路”建設和泰中友誼貢獻力量。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李春林在致辭中説,“一帶一路”的高品質發展離不開政府的支援和企業的付出,此次通用橡膠(泰國)有限公司開業得到了泰國政府的高度關注,在這裏要感謝泰國政府的幫扶與支援,同時也希望通用股份能夠打造“一帶一路”行業建設樣板,為促進泰國當地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紅豆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表示,通用股份布局泰國不僅是紅豆集團“八方共贏”理念的又一實踐,同時也是企業布局國際、實施走出去戰略的重要部署。

  據通用股份董事長顧萃介紹,通用股份選擇在泰國建立生産基地,是企業經過多年耕耘,自身條件成熟之後的向外延伸,同時也是通用股份與世界一流輪胎企業同臺競技,實現跨國經營的重要依托。

  2018年,通用股份積極把握“一帶一路”的發展機遇,選擇在泰國建設首個海外生産基地。從2018年10月份立項到2019年12月28日,通用股份實現了首胎下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43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