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科威特中國企業舉辦長跑活動喜迎新年
2020-01-03 11:25: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科威特城1月3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2020年的第一天,來自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科威特穆特拉項目的1000多名中外員工在位于科威特中部沙漠地區的穆特拉項目現場進行著一場別開生面的長跑活動,活動參與者以積極、健康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來。

  1月1日,在科威特傑赫拉省,葛洲壩集團外國員工在長跑活動開幕式上表演舞蹈。聶雲鵬攝

  當天上午,在主題為“攜手共建‘一帶一路’,奔跑築夢精彩未來”的長跑活動開幕式現場,由240多輛卡車、挖掘機、平地機等車輛設備擺出的2020、CEEC(中國能建英文縮寫)、CGGC(葛洲壩集團英文縮寫)字樣排布在沙漠上,氣勢壯觀。

  1月1日,在科威特傑赫拉省,卡車在沙漠裏組成葛洲壩集團英文縮寫字母CGGC。(葛洲壩公司員工航拍)

  來自中國、科威特、埃及、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等16個國家的員工們組成了20個方陣,他們身著印有項目地塊顏色和形狀的文化衫,手持16個國家的國旗,在長達6公里的項目工地道路上長跑。

  中國駐科威特大使李名剛在開幕式上説,長跑活動展示了中國企業積極向上、健康陽光的精神風貌。中國葛洲壩集團帶領十多個國家的工程師、工人們組成了能力極強的團隊,推動了科威特民生項目的建設和實施,“祝福我們的團隊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績!”

  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科威特穆特拉項目總經理何柏森説,在中科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框架下,全體員工不僅推動穆特拉項目基建工作行穩致遠,還帶動了“中國制造”走出國門。“在新的一年裏,項目團隊會繼續為早日實現科威特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求繼續努力!”

  來自埃及的項目部品質環保工程師謝裏夫·薩拉赫已連續兩年參加長跑活動。他説,能在新年伊始與中國公司的同事和朋友們共同長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祝願葛洲壩集團能在科威特乃至全世界取得卓越成就”。

  科威特穆特拉住房建設項目是該國重要的福利項目之一,建成後將供40萬人居住。葛洲壩集團負責為該項目部分區域建設灌溉管網、供水管網、雨水管網、污水管網和通訊工程等。這個項目于2017年4月底正式開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丁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2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