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提高警戒以應對可能的報復
2020-01-03 22:4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3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以色列3日提高警戒,以應對以色列因伊朗指揮官被美軍襲擊身亡而可能遭受的報復性襲擊。

  據以媒體3日報道,以色列軍方宣布,以北部地區提高警戒狀態,關閉了當地一處景區,並呼吁民眾遠離以黎邊境地區。以安全部門還決定加強駐外使領館和敏感機構的安全。

  當天,以色列國防部長貝內特同以軍總參謀部和情報機構官員舉行特別會議,研究伊朗指揮官遇襲事件可能給以色列帶來的影響。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3日也提前結束對希臘的訪問回國。以政府新聞辦公室隨後發布內塔尼亞胡的聲明稱,以色列支援美國“為了和平、安全和自衛而鬥爭”。

  3日淩晨,美國對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國際機場發起火箭彈襲擊,造成包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蘇萊馬尼和伊拉克什葉派民兵武裝“人民動員組織”副指揮官阿布·邁赫迪·穆漢迪斯在內至少8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