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一動物園發生火災數十只動物死亡
2020-01-02 04:0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月1日電(毛競)德國西部一家動物園1日淩晨發生火災,造成30多只動物死亡。

  火災發生在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克雷費爾德動物園。克雷費爾德市消防部門發言人説,消防人員接到火警後趕往火災現場,火勢很快被控制,但動物園的猿類館已被燒毀。

  克雷費爾德動物園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火災造成包括黑猩猩、紅毛猩猩、小型猿類等在內的30多只動物死亡,另有2只黑猩猩受傷,經濟損失數百萬歐元。

  當地警方説,火災可能是有人在跨年夜非法燃放紙燈籠引起的,警方正在展開進一步調查。

  克雷費爾德動物園佔地面積14公頃,園內約有1000只動物,每年吸引約40萬名遊客。失火的猿類館建于1975年,佔地面積約2000平方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1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