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與默克爾就利比亞等問題通電話
2019-12-30 05:1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9日電(記者張驍)俄羅斯總統普京29日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討論利比亞、天然氣合作等問題。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消息,普京當天同默克爾圍繞利比亞問題交換意見,雙方強調應通過政治和外交途徑解決利比亞危機。

  普京和默克爾還討論了天然氣合作問題。雙方表示願繼續支援開展“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並指出關于俄羅斯2020年1月1日後經由烏克蘭向歐洲輸送天然氣的談判已取得進展。

  雙方在通話中還討論了敘利亞問題,並積極評價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在押人員交換問題取得的進展。

  德新社29日援引德國政府一名發言人的話説,默克爾和普京在電話中商討了利比亞問題,雙方同意今後繼續就利比亞局勢進行交流並加強外交努力,以最終找到解決方案。雙方還就“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交流了看法,重申將繼續支援這一項目。(參與記者:任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