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克薩斯州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2人死亡
2019-12-30 04:4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美國得克薩斯州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2人死亡

12月29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沃斯堡市西郊的懷特塞特門市,警車在發生槍擊的教堂外待命。新華社發(田丹攝)

  新華社休斯敦12月29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北部一教堂29日上午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

  報道稱,槍擊發生在位于沃斯堡市西郊的懷特塞特門市一座教堂。報道援引當地醫療機構的消息説,有3人因槍傷被送往醫院,其中兩人死亡,另外一人傷勢嚴重,正在接受治療。

  目前,懷特塞特門市警察局、消防局以及沃斯堡市執法人員正在現場展開調查。

  沃斯堡市消防局一名發言人在槍擊事件現場舉行的記者會上説,執法人員當天9時57分接到報警稱發生槍擊事件,隨後趕到現場。有3名中槍者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槍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美國得克薩斯州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2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4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