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鐵集裝箱俄羅斯子公司揭牌
2019-12-26 23:07: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6日電(記者吳剛)中鐵集裝箱俄羅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揭牌儀式暨市場推介會26日在莫斯科舉行。

  中鐵集裝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張驥翼在致辭時説,中鐵集裝箱公司將以本次推介會為契機,以俄羅斯子公司為紐帶,進一步增進溝通交流,在互惠互利、互利共贏的基礎上,積極開展平等友好協商,共商中歐班列發展大計,提升中歐班列通道能力,共建中歐班列大通道。

  中鐵集裝箱俄羅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超眾表示,中鐵集裝箱公司在俄羅斯設立子公司以後,將充分發揮其地處中歐班列主要通道的地域優勢,與各方加強務實合作,提高中歐班列開行數量與品質,推動中歐班列高品質發展,助力“一帶一路”建設。

  中鐵集裝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直屬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的專業化、國際化集裝箱運輸企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雪後初晴麥積山
雪後初晴麥積山
海河“精靈”
海河“精靈”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9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