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前總統住宅守衛哨所遭襲1名士兵死亡
2019-12-25 08:0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12月24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前總統喬納森位于尼南部巴耶爾薩州一處住宅的守衛哨所24日遭武裝分子襲擊,一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襲擊發生時喬納森不在住宅內。

  喬納森的發言人伊凱丘庫·埃澤在一份聲明中説,24日淩晨,一夥武裝分子乘坐快艇從水路襲擊守衛喬納森住宅的哨所,但被守衛士兵擊退。一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一名士兵受傷。目前受傷士兵正在醫院接受救治,情況穩定。

  埃澤説,襲擊發生時喬納森不在這所住宅內。

  尼日利亞軍方發言人喬納·烏努阿卡魯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了此次襲擊,並表示軍方正對襲擊者展開追捕。

  尼日利亞總統布哈裏當天發表聲明對喬納森表示慰問,對死亡士兵表示哀悼。他承諾政府將繼續加強打擊各種犯罪行為,保護全體尼日利亞公民的安全。

  喬納森2010年至2015年擔任尼日利亞總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8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