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至少24人死亡
2019-12-24 13:1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雅加達12月24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官員24日説,印尼南蘇門答臘省23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4人死亡。

  印尼南蘇門答臘省抗災署發言人諾普利亞丁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事故發生在23日23時15分,當時這輛載有約40人的大巴計劃從明古魯省明古魯市前往南蘇門答臘省巨港市,大巴在行駛至南蘇門答臘省帕加爾阿拉姆市山區時墜下懸崖。

  諾普利亞丁説,部分傷者傷勢嚴重,預計死亡人數可能增加。目前死傷者的搜救和撤離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帕加爾阿拉姆市警方已經前往事發現場調查。警方對媒體表示,大巴在墜入懸崖之前曾撞上路邊護欄,初步懷疑事故是因大巴剎車失靈所致,詳細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中國駐棉蘭總領館領保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總領館在獲得事故消息後第一時間同南蘇門答臘省警察局和當地領保聯絡員取得聯繫,暫時沒有收到有中國公民在事故中傷亡的消息。此外,印尼方面提供的失事大巴乘客名單中也沒有中國公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印尼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至少24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38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