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批40多名敘利亞難民進入塞浦路斯
2019-12-22 21:07: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12月22日電(記者張保平)塞浦路斯警方22日説,當天早間,兩批共40余名敘利亞難民進入塞浦路斯境內。

  塞浦路斯警方發布的消息説,警方在西北部的阿卡馬斯半島海岸幾公里處海域發現了一艘快艇,上面載有30余名敘利亞難民,塞海警隨即派遣一艘巡邏艇將快艇護送到附近漁港。這些難民將被轉移到首都尼科西亞附近的難民中心。

  塞浦路斯警方説,當天早上警方還發現另一批10名敘利亞難民,從塞北部穿過聯合國緩衝區,進入塞浦路斯政府控制區。

  難民及非法移民問題一直困擾著塞浦路斯。此前數月,塞浦路斯政府已表示,難民中心的接待能力已經達到極限,同時塞方也多次呼吁在歐盟內部盡快建立合理的難民分配機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