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恢復飛往埃及沙姆沙伊赫的航線
2019-12-20 07:5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2月19日電(記者吳丹妮)埃及民航部19日發表聲明説,在停飛前往埃及海濱城市沙姆沙伊赫的航線4年後,英國方面已恢復這條航線,首架來自英國的航班當天抵達沙姆沙伊赫機場。

  聲明説,該航班載有110名乘客,未來將有更多架次航班往返。

  埃及民航部長尤尼斯·馬斯裏當天發表聲明説,埃及所有機場均採用國際安全標準和措施,努力改善對旅客的服務。民航業是埃及國民經濟重要部門之一,民航部將繼續與其他部門合作,促使出入境客流量提升。

  沙姆沙伊赫是埃及紅海海濱旅遊度假勝地。2015年10月,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從沙姆沙伊赫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客機起飛不久發生爆炸,墜毀在埃及西奈半島,機上224人全部罹難。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事後宣稱實施了這次襲擊。

  空難發生後,英國等國停飛了前往沙姆沙伊赫的航線。今年10月22日,英國駐埃及大使館發表聲明説,英國政府決定取消對飛往沙姆沙伊赫航班的限制,將在安全局勢允許的情況下恢復往返沙姆沙伊赫的航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6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