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警方開展大規模打黑行動逮捕300多人
2019-12-20 07:5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12月19日電(記者葉心可)意大利警方19日開展大規模打黑行動,在意南部卡拉布裏亞大區等地逮捕300多人,其中包括黑幫成員、公職人員等。

  據意大利警方發表的聲明,此次行動的打擊目標是盤踞在卡拉布裏亞大區的黑手黨組織“光榮會”,同時在該組織勢力涉及的其他大區也實施了抓捕行動。

  聲明説,德國、瑞士和保加利亞的執法部門與意大利方面實施聯合行動,也抓捕了一些嫌疑人。

  據報道,此次打黑行動由卡拉布裏亞大區首府卡坦扎羅市的檢察官負責協調,超過2500名執法人員參與。此次行動的相關調查長達兩年,遭到逮捕的嫌疑人中不僅有“光榮會”成員,還有公職人員、政府官員和律師等,涉嫌罪行包括謀殺、勒索、洗錢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6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