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中部發生交火事件8人死亡
2019-12-18 11:1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2月17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國民警衛隊17日發布公告説,墨中部瓜納華托州當天發生一起國民警衛隊與武裝分子交火事件,造成8人死亡。

  公告説,當天上午,瓜納華托州西南部伊拉普阿托市一處公路發生交火事件,一名國民警衛隊隊員和7名武裝分子在交火中死亡。公告並未就此事件發布更多資訊。

  當地媒體報道説,事發時,一群武裝分子從公路旁民宅向正在巡邏的國民警衛隊開槍射擊,雙方隨後發生交火。國民警衛隊進入民宅後繳獲大量槍支彈藥等武器裝備。

  瓜納華托州是墨西哥著名的旅遊勝地,近年來安全問題頻發。據墨西哥安全部門公布的數據,今年1月至11月,瓜納華托州共發生超過3200起兇殺案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