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西部軍區進行“伊斯坎德爾”導彈射擊演習
2019-12-17 08:0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16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西部軍區所屬導彈部隊16日進行“伊斯坎德爾”導彈射擊演習,俄國防部公布了此次導彈射擊的視頻。

  據俄國防部發布的新聞公告,此次演習在位于俄西南部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亞爾靶場進行,共動用1200多名軍人和大約300件武器裝備。參演部隊發射“伊斯坎德爾”彈道導彈對模擬敵軍指揮陣地進行攻擊並成功將其摧毀。

  此次演習中還重點演練了在野戰環境下對“伊斯坎德爾”導彈係統進行防護的課題。

  “伊斯坎德爾”導彈是俄軍現役最先進的戰役戰術導彈,主要用于摧毀敵方導彈係統、遠端火炮係統、機場、指揮所等地面目標,每個發射車可攜帶兩枚導彈,可在一分鐘內完成對兩個目標的攻擊,具有高度靈活性、隱蔽性和適應性,是俄軍重要的現代化裝備,用于反制美國和北約實施的歐洲導彈防禦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35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