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巴基斯坦民生工程在瓜達爾動工
2019-12-17 07:3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基斯坦瓜達爾12月16日電(記者劉天)中國援助巴基斯坦的職業技術學院和醫院兩個民生項目16日在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瓜達爾正式動工。

  據了解,職業技術學院項目總建築面積7500多平方米,包括教室、實驗室、圖書閱覽室以及學生和教職工宿舍等。該項目由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承建,計劃工期約19個月。

  醫院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由甘肅省建設投資(控股)集團總公司承建,計劃工期兩年。建成後的現代化綜合性醫院將擁有150個床位。

  在當天的開工儀式上,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財政部長扎胡爾·布勒迪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感謝,認為這兩個民生項目將幫助瓜達爾開發當地人力資源,提高醫療條件和水準。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經商公參王志華説,中國在瓜達爾的所有援巴項目體現了中國政府幫助瓜達爾實現發展、倡導共贏合作的承諾。他希望巴方繼續為中巴經濟走廊項目提供支援,幫助在建項目順利完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35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