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向黑山出售遙控武器站
2019-12-16 23:1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6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部16日説,以色列與黑山共和國15日簽署協議,以色列向黑山出售價值約3500萬美元的遙控武器站。

  以國防部説,協議由以國防部總幹事烏迪·亞當和到訪的黑山共和國國防部長普雷德拉格·博什科維奇簽署。根據協議,以色列私營軍工企業埃爾比特係統公司將為黑山武裝部隊提供安裝在輕型裝甲車上的遙控武器站。

  埃爾比特係統公司16日説,根據協議,公司將在3年內完成遙控武器站的安裝,並提供7年的後勤保障。

  據了解,埃爾比特係統公司生産的遙控武器站重量輕,射擊準確。遙控武器站又稱遙控武器係統,是一種通過手柄和顯示屏遙控的武器係統,可提高操作人員的安全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5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