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近期國防科研試驗成果將用于開發“另一戰略武器”
2019-12-15 02:2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12月14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樸正天14日説,朝鮮近期進行的國防科研試驗的成果將用于朝鮮“另一戰略武器”的開發,以應對美國的核威脅。

  朝中社當天援引樸正天的話報道説,朝鮮國防科學院近期接連成功進行具有重大意義的試驗,為加強國防力量作出重大貢獻,“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他説,從近期進行的國防科研試驗中獲得的寶貴數據和經驗以及新技術將用于朝鮮另一戰略武器的開發,以堅定而可靠地應對美國的核威脅。

  樸正天説,只有確保實力平衡才能維護真正的和平,並保障朝鮮的發展和未來,“朝鮮已積攢了巨大的力量”。

  他表示,朝鮮應做好應對敵對勢力政治和軍事挑釁以及對話和對抗的準備,朝鮮軍隊將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任何決定。

  朝鮮國防科學院發言人本月8日宣布,朝鮮7日在西海衛星發射場成功進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試驗”,“試驗的結果不久後將在再次改變朝鮮的戰略地位方面發揮重要作用”。14日,朝鮮國防科學院發言人宣布,朝鮮13日晚在西海衛星發射場再次進行“重大試驗”,朝鮮近期取得的國防科研成果將用于進一步增強本國的“戰略核遏制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近期國防科研試驗成果將用于開發“另一戰略武器”-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34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