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聯合體中標巴西跨海大橋項目
2019-12-14 17:0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2月13日電(記者彭樺)由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交建)和中鐵二十局集團有限公司組成的聯合體13日中標巴西薩爾瓦多-伊塔帕裏卡跨海大橋項目。

  據介紹,這座大橋連接巴西巴伊亞州薩爾瓦多市與旅遊勝地伊塔帕裏卡島。項目包括12.4公里海上橋梁和31公里陸路交通係統,總投資22億美元。

  中國交建南美區域公司董事長常雲波告訴記者,這是中企在境外以PPP模式投資的重大橋梁項目。PPP模式以當地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為主要特徵,增加了投資安全性,能保障穩定投資收益。

  中鐵二十局集團總經理助理、葡語區域總監劉峰説,中企在深水施工、大跨度斜拉橋等領域的技術居世界前列,希望利用中國技術幫助巴西完善基礎設施建設,助推巴西經濟發展。

  巴伊亞州州長科斯塔表示,這座跨海大橋是巴西近年來基礎設施領域最大的項目,建成後將助推本州經濟發展,提升城市化水準,增加就業崗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4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