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陳竺訪問緬甸紅十字會
2019-12-14 00:3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仰光12月13日電(記者張東強 車宏亮)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副主席、中國紅十字會會長陳竺應緬甸紅十字會邀請于13日訪問緬甸。

  當日,陳竺在仰光會見了若開邦人道援助、安置與發展聯合委員會首席協調員昂吞德及仰光省政府若開民族事務部長佐埃貌,並就若開邦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同日,陳竺與緬甸紅十字會代理會長丁紐舉行會談。陳竺在會談中肯定了緬甸紅十字會在災害救援、健康服務、道路交通、社區發展、紅十字青少年隊伍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他表示,中國紅十字會將繼續支援緬方開展社區為本的衛生項目,並將根據緬方實際需求提供更多援助。丁紐介紹了緬甸紅十字會及其在若開邦開展的移動健康診所等相關工作,並表示希望緬中兩國紅十字會進一步加強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陳竺訪問緬甸紅十字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