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在維修時起火 傷者增至10人
2019-12-13 07:1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庫茲涅佐夫海軍元帥”號航空母艦12月12日在維修港口起火。俄羅斯媒體報道,傷者人數增至10人。

  “庫茲涅佐夫”號航母是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在俄北部摩爾曼斯克州的港口接受維修和現代化改造已有兩年。

  俄羅斯新聞社援引茲韋茲多奇卡造船廠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焊接作業引發火災。

  塔斯社報道,航母上層甲板起火。事發當時“庫茲涅佐夫”號航母上有超過400人。

  火勢據信得到控制。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援引應急部門消息報道,受傷人數增至10人。

  “庫茲涅佐夫”號航母1991年服役,先前沒有經過完整大修和全面升級改造。俄羅斯軍方期望在維修和現代化改造後,“庫茲涅佐夫”號能延長服役20年。

  俄方先前預計,“庫茲涅佐夫”號航母2020年完成修復,2021年回歸北方艦隊服役。不過,一臺吊車去年10月從高處砸中航母甲板,甲板留下一個大約5米長、4米寬的洞。這一狀況引發外界有關修復作業可能延期的猜測。(陳立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9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