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璀璨文化”推廣活動在美國西雅圖舉行
2019-12-13 07:3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西雅圖12月12日電(記者黃恒)2019“美麗中國·璀璨文化”推廣活動11日晚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舉行。與會人士表示,旅遊業的發展有助于中美兩國民眾直接交流,對發展兩國關係具有獨特意義。

  本次活動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主辦,是“美麗中國·璀璨文化”全球推廣活動的重要一站。來自中美兩國政界、經濟界和文化界的200多名嘉賓出席活動。

  華盛頓州副州長塞勒斯·哈比卜在致辭中説,美中關係的發展有賴于兩國從國家到地方乃至社區和民間的全方位交往,華盛頓州將一如既往支援和積極參與美中省州交流,並大力支援美中旅遊産業的發展。

  他表示,旅遊在改善和促進兩國關係方面能夠發揮重要作用。華盛頓州期待成為世界上對中國遊客最為熱情好客的地方,也鼓勵當地民眾去中國旅行,體驗中國的美景、美食和文化,了解善良好客的中國人民。他用自己多次前往中國旅行的經歷告訴人們,中國旅遊非常便捷,極其安全,會為美國旅遊者帶來超越想像的美妙體驗。

  中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任發強在致辭中表示,中國的發展為全球和中美兩國旅遊産業創造出一個巨大市場。旅遊不僅能帶動兩國相關産業創造更多經濟效益,而且將為促進兩國人文交流發揮重要作用,有助于構建相互理解和發展友好關係的平臺。

  推介會上同時舉辦了以中國風光人文為主題的圖片展,雙方旅遊業人士還展開了對口洽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34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