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
2019-12-12 10:47: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

  12月11日,智利海軍搜救船只在距離失事C-130運輸機最後報告位置以南30公里海面發現漂浮物,疑似來自C-130飛機油箱。 新華社/智利一號通訊社

  新華社聖地亞哥12月11日電(記者尹南 張笑然)智利空軍和巴西國防部11日分別發布公告稱,搜救人員在海上找到疑似9日失事的智利空軍C-130運輸機的殘骸。

  智利空軍説,搜救人員在失事飛機最後報告位置以南30公里海面發現了漂浮物,疑似C-130運輸機的油箱。有關方面已將漂浮物打撈並運往國內進行專業檢測,以準確判斷是否來自失事飛機。

(國際)(2)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

  12月11日,智利海軍搜救船只在距離失事C-130運輸機最後報告位置以南30公里海面發現漂浮物,疑似來自C-130飛機油箱。 新華社/智利一號通訊社

  巴西國防部説,巴西海軍“馬克西米亞諾上將”號極地考察船當天下午在離阿根廷烏斯懷亞518公里處找到與智利空軍C-130運輸機相匹配的殘片以及個人物品。

(國際)(3)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

  12月11日,失事的智利空軍C-130運輸機機上人員家屬抵達智利南部蓬塔阿雷納斯的查蓬可空軍基地。  新華社/智利一號通訊社

  智利空軍發言人表示,目前共有來自智利空軍、海軍以及多國增援力量的640人參與搜救行動。

  智利空軍一架載有38人的C-130運輸機9日從南部城市蓬塔阿雷納斯飛往南極途中失聯。10日淩晨,智利空軍宣布這架飛機失事。

(國際)(4)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

  12月11日,在智利南部蓬塔阿雷納斯的查蓬可空軍基地,一架救援用飛機準備出發繼續執行失事C-130運輸機的搜救任務。 新華社/智利一號通訊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33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