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俄羅斯文化周”在三亞啟幕
2019-12-09 22:1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三亞12月9日電(記者周正平)以俄羅斯著名瓷器工藝品“格熱利”命名的莫斯科國立模范劇院“格熱利”舞蹈團,9日晚為海南省三亞市民上演了經典的俄羅斯民族歌舞劇目,為2019年“俄羅斯文化周”精彩揭幕。

  2019年“俄羅斯文化周”定位為大眾性、綜合性、開放性的大型係列文化活動,旨在搭建海南與俄羅斯在文化領域的交流、合作、交易的平臺,豐富海南省的文化內涵,並為中俄建交70周年獻禮。

  文化周期間,海南省將在三亞市舉辦俄羅斯國立列賓美術學院油畫展、俄羅斯民族經典歌舞表演等活動,並在海南省省會海口和三亞、瓊海等城市舉辦俄羅斯電影展映主題活動,為海南百姓和遊客提供充滿俄羅斯風情的文化和視覺盛筵。

  由新華通訊社、俄羅斯塔斯社、中共海南省委宣傳部、三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中俄友好70年攝影圖片展,也將同期在三亞舉辦。

  三亞是俄羅斯遊客最喜愛的中國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據三亞市旅遊文化廣電體育局的統計數字,今年前10個月,三亞共接待俄羅斯遊客21.44萬人次,同比增長31.12%,約佔中國接待俄羅斯遊客人次的十分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2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