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首都鬧市區發生槍擊事件致4人死亡
2019-12-08 14:32: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2月7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安全局7日發布公告説,墨西哥城市區當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兩人受傷。

  公告説,當天下午,一名男子試圖闖入墨西哥城國家宮附近一處建築內,遭到周圍民眾不滿。這名男子掏出隨身攜帶的槍支,向這些民眾射擊,造成人員傷亡。警方趕到現場後,示意持槍男子繳械投降,但這名男子仍繼續抵抗,隨後被警方擊斃。包括襲擊者在內3人當場死亡,另有一名傷者在送醫救治途中死亡。

  當地媒體報道説,國家宮為墨西哥總統辦公居住地,附近為商業街和旅遊區,事發時附近正在舉行音樂會,人員較為密集。另有報道説,這名持槍男子為退伍軍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2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