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澳合拍片《吹哨人》登陸北美和英國院線
2019-12-07 06:0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6日電(記者高山)中國和澳大利亞合拍影片《吹哨人》6日開始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的上百個城市、超過160家影院同步上映。

  《吹哨人》是中國導演薛曉路繼《北京遇上西雅圖》和《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之後的第三部“海外敘事係列”電影,由雷佳音和湯唯主演。“吹哨人”概念源自西方,意指冒著危險揭露政府或企業弊端和問題的內部人士。

  《吹哨人》在大洋洲、非洲和亞洲三大洲取景,講述了在澳大利亞工作的華人馬珂及其前女友周雯為揭開一場事關幾百萬人生命的陰謀,被迫開啟跨越三大洲的逃亡,劇情驚險刺激、充滿懸念。

  該片由華人文化集團公司旗下華人影業負責在北美和英國的發行。華人影業總裁蘇佳介紹説,《吹哨人》是近年來少數在海外開畫規模超過百家影院的華語影片,華人影業計劃進一步擴大放映規模,讓更多的海外華僑華人和西方觀眾有機會走入影院欣賞這部影片。

  華人影業專注從事中國電影海外發行和宣傳推廣,發行網絡遍布五大洲上百個國家。2016年成立至今,華人影業已在全球范圍內成功發行包括《戰狼2》《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國》在內的50余部優秀華語電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