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向肯尼亞洪災地區捐贈物資
2019-12-06 23:5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2月6日電(記者楊臻 白林)肯尼亞中國經濟貿易協會(肯中經貿協會)6日在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舉行捐贈儀式,向近期遭遇洪災的肯西北部西波科特郡捐贈價值約3萬美元的物資。

  肯中經貿協會理事長、中國路橋肯尼亞辦事處總經理李長貴在捐贈儀式上説,此次捐贈的物資包括食品、毯子、床墊等,肯中經貿協會將確保把這些物資運送到災區民眾手中。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吳鵬表示,除了援助物資,中方還積極參與救災工作。災區部分道路被山體滑坡阻斷導致救援人員無法進入,中資企業將機械設備運送到那裏進行緊急道路維修,僅兩天就完成路段清理。

  西波科特郡郡長約翰·隆揚加普沃説,中方向災區及時捐助物資並參與救援工作為災區人民解了燃眉之急。

  據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5日發布的報告,近期的強降水導致西波科特郡發生洪災和山體滑坡,造成72人遇難,部分道路癱瘓,近萬人受到影響。

  肯中經貿協會是一個民間社團,由在肯中資企業組成,目前有106家會員企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