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金融街走進倫敦共商合作新機遇
2019-12-06 19:5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2月6日電(記者楊海若 顧震球)2019年“走進北京金融街”活動5日在倫敦舉行。中英兩國金融界代表匯聚一堂,共商中英金融合作新機遇。

  北京市西城區區長、北京金融街服務局黨組書記孫碩在致辭中表示,北京金融街願牢牢把握合作機遇和發展潮流,以最好的營商環境、合作平臺、政策體係和服務機制,支援全球各類專業機構落地發展。北京金融街期待與倫敦金融城共同成為全球金融中心合作創新的最佳參與者。

  倫敦金融城代表文森特·基夫尼表示,倫敦金融城是北京金融街的長期合作夥伴,助力倫敦保持全球第二大人民幣離岸清算中心地位,希望繼續作為合作夥伴與中國分享經驗。

  中國人民銀行歐洲代表處首席代表金玫説,中英金融科技合作潛力巨大,前景廣闊。中英兩國企業應抓住數字化、互聯網、人工智慧發展機遇,探索合作共贏新途徑。

  2011年,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與英國貿易投資總署在北京簽署合作備忘錄,此後北京金融街持續與倫敦金融城開展互訪交流,已在北京舉辦三屆高端對話交流活動,本次活動是首次在倫敦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1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