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汽車爆炸致2死6傷
2019-12-06 00:1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5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5日報道,敘東北部哈塞克省拉斯艾因市當天接連發生兩起汽車爆炸事件,造成2名平民死亡,另有6人受傷。

  兩起汽車爆炸都發生在拉斯艾因市一環島附近,爆炸時間極為接近。

  近日,敘利亞發生多起汽車爆炸事件。4日中午,在拉斯艾因市區,停泊在阿拉伯文化中心附近街道的一輛汽車發生爆炸,造成多名平民死傷。此外,一支土耳其軍方車隊4日在經過敘北部傑拉卜盧斯鎮時遭遇汽車炸彈襲擊,造成5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另有12人受傷。

  拉斯艾因市目前由土軍及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掌控。今年10月9日,土軍進入敘利亞北部,對庫爾德武裝展開軍事行動,佔領敘北部靠近邊界的多個地區。敘利亞對此予以譴責,並表示將採取一切合法手段進行抗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31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