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在京舉行
2019-12-05 23:0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5日電(記者溫馨)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5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委員會中方主席夏寶龍,委員會俄方主席季托夫,委員會雙方各理事會主席和代表100余人與會。夏寶龍主持會議並致辭。

  會議圍繞“以中俄建交70周年為契機,續寫中俄世代友好新篇章”主題,就全面落實兩國元首共識,進一步夯實中俄關係社會基礎,促進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發展深入交換意見。

  夏寶龍在致辭中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共同引領下,中俄雙邊關係已提升為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委員會要以兩國元首共識為指引,發揮優勢、主動作為,發揮好中俄民間外交主渠道作用,做中俄關係發展的推動者、中俄人民友誼的播撒者、中俄務實合作的開拓者,譜寫中俄人民友好事業發展新篇章。

  季托夫表示,願同中方委員會密切聯繫,帶動更多社會力量關注和支援俄中友好交往,為促進雙方務實合作、推動俄中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31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