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獲好評
2019-12-05 10:4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2月4日電(記者馬意翀)聯合國維和戰略夥伴關係辦公室評估組4日對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進行考察,並給與好評。

  據記者了解,此次考察評估旨在全面了解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各維和分隊全面建設情況,並對完成任務能力進行綜合評估,以確保各分隊更好地勝任任務需要。其評估結果直接上報聯合國總部。

  對中國工兵分隊的考察于4日晚舉行,內容包括遂行任務能力、軍事能力、安全管理、醫療衛勤等情況。分隊高標準通過了此次考察。評估組領隊賈伊·沙恩科得·麥儂稱讚説:“我考察評估過很多分隊,你們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一支分隊。”

  分隊指揮長李萌表示,“高標準迎接此次考察評估,它是進一步展現中國維和部隊風採,彰顯我‘為和平而行動’的能力和決心的重要平臺。”

  自去年12月輪換部署任務區以來,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先後多次高標準迎接聯合國考察評估,被譽為“聯非達團最放心、最過硬的一支維和分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