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副主席巴特爾訪問牙買加
2019-12-05 04:3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金斯敦12月4日電  應牙買加議會邀請,12月2日至5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巴特爾率全國政協代表團訪牙,與牙參議長塔瓦雷斯-芬森、眾議長查爾斯及部分參、眾議員在金斯敦會見會談。

  巴特爾宣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共産黨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介紹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等情況。他説,建交47年來,兩國關係穩定向前發展。前不久,習近平主席與霍爾尼斯總理共同將兩國關係提升為戰略夥伴關係,揭開了中牙關係新篇章。全國政協願加強同牙議會交流合作,助力中牙關係發展。

  塔瓦雷斯-芬森和查爾斯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並表示,牙買加是最早同中國建交的加勒比國家之一。牙方願進一步發展對華關係,深化雙方各領域友好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全國政協副主席巴特爾訪問牙買加-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30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