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衛生部長讚揚中國醫療隊工作
2019-12-03 13:10: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12月2日電(記者喬本孝)喀麥隆公共衛生部長馬拉切·馬納烏達2日説,中國醫療隊為提高喀麥隆人民健康水準做出突出貢獻。

(國際·圖文互動)(1)喀麥隆衛生部長讚揚中國醫療隊工作

  12月2日,在喀麥隆雅溫得,喀麥隆公共衛生部長馬拉切·馬納烏達(左)為第19批中國援喀麥隆醫療隊總隊長劉曉娟頒發證書。新華社發(讓·皮埃爾·科普索 攝)

  當天下午,第19批和第20批援喀醫療隊迎送儀式在中國駐喀麥隆大使館舉行。馬納烏達在致辭時説,第19批醫療隊的專業水準和敬業精神,贏得廣大患者、醫療同行、衛生部門的一致好評。喀方將全力支援第20批醫療隊工作,鞏固和發展兩國醫療衛生合作事業。

  中國駐喀麥隆大使王英武説,援喀醫療隊始終發揚不畏艱苦、甘于奉獻、救死扶傷、大愛無疆的精神。為進一步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提出的“八大行動”中的健康衛生行動,中方將繼續同喀方一道,加強兩國醫療衛生合作。

  據了解,第19批援喀醫療隊在一年任期中,共接診約2.5萬人次,手術近500臺,義診9次,並通過醫療技術轉移,填補所在醫院多項技術空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3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