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出席三池淵郡邑地區建設工程竣工儀式
2019-12-03 11:0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2月3日電(記者江亞平 程大雨)據朝中社3日報道,朝鮮近年來大力推進的現代化城市建設樣板工程——兩江道三池淵郡邑地區建設工程2日舉行竣工典禮,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剪綵儀式。

  報道説,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在致辭時表示,三池淵郡邑地區建設成為現代化山區文化都市的典型,是朝鮮人民在金正恩領導下發揮團結一致的革命精神和自力更生英勇鬥爭的結果,彰顯了朝鮮無窮的自主發展潛力,證明了朝鮮勞動黨自力更生路線的正確性。

  出席儀式的還有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黨中央副委員長樸鳳柱,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會委員、內閣總理金才龍等高級官員。

  另據朝中社報道,三池淵郡邑地區建設工程是宏偉的創造大戰,需要新建和改建佔地數百公頃、能容納4000多戶的住宅樓及380余棟公共及工業建築。

  三池淵郡是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故鄉。近年來,金正恩多次視察三池淵郡並指導當地建設工作,要求將該郡打造成現代化山區城市的典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