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智利北部長途客車墜谷致21人死亡
2019-12-03 05:3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12月2日電(記者尹南)智利國家緊急事務辦公室2日説,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大區1日夜間發生一起長途客車墜谷事故,造成21人死亡、21人受傷。

  智利國家緊急事務辦公室發布通報説,1日23時許,一輛雙層長途客車在行駛至安托法加斯塔大區塔爾塔爾附近的公路時突然衝出護欄、翻下路基,墜落到公路旁二三十米深的山谷。事故造成21人死亡,另有21人受傷。

(國際)智利北部長途客車墜谷致21人死亡

  12月2日,在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大區一處法醫中心外,事故遇難者家屬掩面哭泣。新華社/烏諾通訊社

  據智利媒體報道,事發時長途客車上大約有50名乘客。事發地較為偏僻,地形復雜,沒有通信信號,給救援工作造成困難。

  當地官員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299886